關於創辦人 菲利浦金斯利

菲利浦·金斯利(Philip Kingsley) (1930~2016)在護髮領域上十分有遠見。在他職涯的65年來,他幫助數以千計的客戶
保養頭髮,鼓舞心靈以提升士氣。在這些客戶中,包含了演員、模特兒、貴族、運動員、美容類記者,以及節目主持人等等。
即使是再棘手的頭髮、頭皮問題,他也能找出迎刃而解的方法,同時也爲那些單純希望頭髮能健康、亮眼的人提供各種產品及建議。

 

16歲起,菲利·金斯利(Philip Kingsley)就開始在舅舅倫敦東區的美髮沙龍當助手,從此對頭髮產生熱忱。
沒有錢讀大學的他開始存錢到專門研究毛髮的專業學院就讀。即使在青澀的年紀,菲利
·金斯利(Philip Kingsley)就注意到了一個人的頭髮

對於心理的影響。他比任何人都瞭解頭髮的狀況對於維持自信有多麽的重要。因此,他致力於幫助人們將頭髮保養到最好的狀態。

 

菲利浦·金斯利(Philip Kingsley)關懷世人的洞察力讓他在這個領域達成了許多的“第一”。
他是第一位鼓勵補充營養來達到護髮目的美髮專家。 他創造了“糟糕的一天”一詞,並親自為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
創造了世界上第一個洗髮前的護髮乳。 他的專業知識彌合了科學與美容之間的鴻溝,並為他贏得了許多獎項和表彰。
他被《紐約時報》稱為“頭髮導師”,被《時尚》雜誌稱為“頭髮巫師”,並被《星期日泰晤士報》稱為“頭髮醫生”

 

菲利浦·金斯利(Philip Kingsley)的熱情及溫暖感染了女兒安娜貝爾·金斯利(Anabel Kingsley),我們的董事長
安娜貝爾(Anabel)同時也是倍受尊敬的資深毛髮學家,她現在正在致力於將菲利浦·金斯利(Philip Kingsley)的護髮精神
傳承至下個世代。對於單純想讓頭髮看起來感覺良好的人來說,這是一個福音。

 

毛髮學是什麼?

毛髮學是研究頭髮以及頭皮的學科。毛髮學家就好比是頭髮及頭皮的醫生。菲利浦·金斯利的毛髮學家傾盡全力就是爲了
帶給您最好的頭髮保養之道。我們在倫敦以及紐約的診所能爲任何頭髮、頭皮上的問題獻上專業的解決辦法。
成立至今已累積好幾十年經驗,解決了各類毛髮疑難雜症(例如乾燥髮,難以處理的頭髮,高度損傷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