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New Packaging 我們的新包裝

作爲一個家族企業,我們十分關心地球這個家園的未來。因此花了許多心血來重新檢視我們的產品,進而追求製造出兼顧永續性的
並合乎道德的產品。因此我們選擇以甘蔗為原料設計出精美的新型生物塑膠瓶來裝我們的產品。這只是個開端,卻也已大幅的減少了碳排放量。

 

一年要製造上百萬瓶的菲利浦 · 金斯利(Philip Kingsley
改用可再生的生物塑膠材質

 

我們決定將包裝換成百分之百可回收生物塑膠材質是出自於日益急迫的環境問題,尤其因為在護髮產業所需的塑膠罐多不勝數。
這款環保概念的包裝是我們認為最實際、也最安全的方法,來向顧客分享我們的專業配方。

 

採取天然、可再生的資源製造瓶器

在我們尋找高永續性的方案時,做足了一切的研究。您知道嗎?雖然玻璃看上去仿佛是比較環保的選材,但由於重量以及密度的問題,
它的碳足跡十分高,再加上要回收玻璃又會產生較高的二氧化碳。傳統塑膠很不環保,相反的,由甘蔗乙醇製成的生物塑膠材質對地球來說
是更好的一種選擇。這並不是成本最低的方案,但對菲利普·金斯利(Philip Kingsley)以及我們這顆星球來説,卻是最正確的選擇。

 

可再生的材料製成的新包裝,包裹的仍是同樣優的產品

一般塑膠原本是從原油提煉的乙醇所製造,但這是一個消耗極快又不可再生的資源,在純化過程中又必須釋出
大量的碳。我們的生物塑膠則是由產糖過程中自然產生的副產物,可再生又環保,永續性也很强。
生物塑膠瓶是我們的配方最合適的歸屬,就如同您家的櫃子。(別忘了在使用完畢後將瓶子清洗後回收)

 

碳排放?不了。謝謝!

新包裝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我們以甘蔗製造塑膠的過程是負碳的。這是因為每製造一公斤的I’m green™聚乙烯所需要的甘蔗量,在這些甘蔗生長階段,
通過光合作用,就會從大氣中吸收超過五公斤的二氧化碳。碳排放是全球暖化的元凶之一,而使用甘蔗提煉的塑膠代表我們已經大大的減少了碳足跡。

 

這還不止呢!用不著您動手,我們已經撤除了大部分的紙盒

事實上,我們的外包裝在被您打開的那一刻就會被立刻拿去回收。所以我們移除了架上95%的紙盒。
我們還在持續處理剩下的5%
與此同時,我們也已改用森林管理委員會認林木,以支持林業永續性。
 

這只是第一步;未來也請關注Philip Kingsley的大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