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芳療中心「依蘭雅閑Vedaroma x 「歐臻廷ARgENTUM 」獨家跨界合作

 

疫情逐漸趨緩,是時候卸下緊繃狀態,讓身心靈放鬆,好好深呼吸。
 

眼看連日零確診的喜訊不斷傳來,疫情在台灣終歸是漸漸平緩,開年不利的2020 年實在使身心靈承受極大的壓力,總是處於煩躁、緊繃的狀態。
出入公共場合佩戴口罩的生活日常,也使肌膚長期覆蓋在口罩之下悶熱不通風,油脂分泌增加,發生膚況不穩、過敏、泛紅等問題。

 

因此,英國貴婦保養品牌「歐臻廷ARgENTUM」與頂級芳療中心「依蘭雅閑Vedaroma」跨界合作,推出專屬ARgENTUM 身心保養放鬆課程。
臉部保養將全程使用歐臻廷經典商品,從卸妝、按摩到最後一步驟的護膚保養,完整體驗歐臻廷保養配方的魅力,並搭配專業芳療按摩手
技,令緊繃的身心回復輕鬆自在狀態。

 

多年致力於抗老研究的歐臻廷,更是擁有雙重專利活性成分,水溶銀膠Silver Hydrosol 純度高達99.99%,為液態銀中最純淨的頂級銀膠,可保護肌理組織構成傷害。
形似棉花糖的DNA HP 海洋精萃,具有卓越的補水功效,可輕鬆乘載比自身重10000 倍的水分,迅速滲透肌底與細胞間隙,
讓長期戴口罩的肌膚可以充分保濕,給予完整修復。

 

出自法國格拉斯調香大師Delphine Thierry 之手的品牌香氛,也是歐臻廷受到眾人喜愛的原因之一,悠揚的柑橘香氛作為前調開場,清新優雅;
接著由紅木香葉的微妙芬芳代入中調,濃郁盎然;基調中的檀香與廣藿香恰當收尾,精緻爛漫、令人沉醉,絕對可以稱為中性香氛的傑出之作。
而藉由雙手溫度搭配臉部拉提按摩動作,歐臻廷高雅的香氛也充分發揮到極致。

 

以觸覺與嗅覺探入身心靈的保養放鬆課程,在舒適空間的加乘下,勢必可以卸下滿身疲憊,尋得平靜之心。

【6月獨家活動內容】

6月ARgENTUM官網下單不限金額,就送依蘭雅閑「Argentum銀修護緊緻臉部療程」
折價券乙張及Argentum滋養卸妝蜜(銀蜜)試用包!
此外店內消費再享五大精選好禮!

 

詳情請洽依蘭雅閑門市:
預約專線:02-27787004
門市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0-1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