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對於世界而言,是脆弱與彷徨的。 年初至今一場疫情的突襲如驚濤駭浪一般,侵襲著每一個人;
我的第四個孩子Jax,在今年一月誕生,早產六周的他數度面臨夭折,這一現實迫使我們在
Great Ormond Street Hospital(大奧蒙德街醫院)留院三個月,而我別無他法,唯有接受現實,努力保持專注並接受考驗。

 

從倫敦全面封鎖開始,我和孩子便被迫開始在醫院度過隔離生活。就在這麼一個超現實的白色空間裡,我無數次徘徊踱步,為最壞的情況做著打算。
有時,我在孩子病床旁的躺椅上看著人來人往,思考著為何人們還不開始戴口罩,就如同電影《The Terminal》中的Tom Hanks一樣,這是一種對精神意志的挑戰和折磨。

 

 

一天24小時,一周7天,我們就這樣不分晝夜地與醫護人員們生活在一起;住院期間不停地消毒和清潔,令我的臉部與雙手變得疼痛難耐;
更別提每次去食堂用餐,盡量不接觸任何人或物體,保持兩公尺以上的社交距離,那種可能會將COVID-19帶給孩子的恐懼感日趨強烈,亦令人無比沮喪。

 

慶幸的是,在醫護人員的關懷下,Jax的情況於近日得到好轉,而我們目前已經安全出院回家;儘管那段留院經歷猶如夢魘,我依然無比掛心那些在第一線奮戰的醫護人員們。
像大家一樣,我們希望憑藉自己的力量回饋、感謝,並幫助這些天使們。 因此,我們準備了總價值100萬英鎊的明星商品「la potion infinie 保濕修護亮顏銀霜」,
贈予服務於NHS(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的醫療人員,我們希望能夠通過這一小小的捐贈,給予乾裂的肌膚一抹潤澤,為疲憊的身心一劑撫慰。

困難當前,我們不約而同地團結一致,略盡自己的一份綿力。其中,來自外界的支援與關愛讓我感動至極。
極端的困難往往孕育著無限的美好,而我們的使命,便是將這份愛綿延傳遞,共同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役。

心存感激,勇敢前行,我向所有的NHS工作人員們致以誠摯的敬意,不僅因為他們拯救了我的孩子,更因為他們獻身人道服務的偉大精神與無私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