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演藝圈的髮量王者,非范冰冰莫屬!

一頭招牌黑髮總是又長又黑又濃密,而她分享過的生髮妙招,網友也實測過,效果驚為天人直說「范爺真沒騙我」!

而這次范冰冰又要帶來什麼養髮小撇步呢?往下看~

圖片來源: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生髮秘方「黑芝麻牛奶」

擁有一頭烏黑茂密黑髮,可說是范冰冰的招牌,她之前曾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髮寶「黑芝麻熱牛奶」,說:「每天早上喝一杯黑芝麻、黑豆、黑米、核桃,用熱牛奶沖成糊糊的一杯,喝了一個月,感覺頭髮在瘋長,又黑又粗!」黑芝麻因養髮效果顯著,本來就紅很久了,范冰冰加入黑豆和核桃等堅果類,補充好油脂,頭髮不但黑,還黑到發亮有光澤!

圖片來源:小紅書@范冰冰

范冰冰護髮妙招

1.包頭不擦頭:洗完頭後絕不能用毛巾粗魯地擦頭!范冰冰會用毛巾包起來,靜靜地幫頭髮吸水,直到不滴水後再吹乾,這樣才能保護毛鱗片不會因摩擦而受損,如果是短髮,也一樣用毛巾輕輕壓就好了,絕對不能「擦」。

2.趁濕髮髮尾抹上護髮油:范冰冰會在頭髮不滴水、半濕的情形下,替髮尾抹上護髮油,這樣不但能鎖住髮絲中的水分,也能減少吹風機的熱傷害,尤其頭髮越長、髮尾能吸收到的營養越少,想要髮尾柔亮不毛躁,這步驟很重要!將護髮油趁濕髮時抹上,也能減少油膩感,吹乾後輕盈飄逸!

3.早晚使用頭皮精華液:不只洗頭後使用頭皮精華,范冰冰早上也會用頭皮精華,早晚各保養一次,幫頭皮做按摩並幫助精華液深層吸收,針對髮量少的地方可以局部加強,范冰冰說:「只有每天都細心養護,髮質才會越來越好。」

推薦使用產品
Philip Kingsley 淨化維他命C果凍髮膜

英國頭髮醫生「Philip Kingsley菲利浦金斯利」推出的創新頭皮保養新品「頭皮果凍髮膜」,使用大量的維他命C,身為美容界的美白皇后,同時也具有使髮絲亮麗的效果,維他命C中的天然酸性,可滲入至頭髮角質層,達到深度清潔淨化、去除雜質的功效,利用粉末技術,將維他命C保存至密封袋中,不怕氧化變質,使用前注入溫水將其搖至均勻,呈果凍質地後即可直接於洗髮前使用,塗抹至頭皮上並搭配按摩,僅需要5分鐘的時間,便能深層清潔並淨化頭皮,讓頭皮恢復健康生機!5gx4,NT.1,700。

 

延伸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