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Bella 濃濃雜誌 報導】

這兩年疫情鬧得美妝市場轟轟烈烈,不只讓百貨櫃點大洗牌,更有許多新面孔搶下焦點!

而台灣貴婦市場則是各品牌爭相搶食彈丸之地!就連王菲愛用英國頂級保養ARgENTUM也進軍台灣。

Source : 網路媒體、ARgENTUM

若你還不認識它,也別心急,這次就讓儂編來告訴你,這個來自英國的小眾保養品牌為什麼該買!

ARgENTUM其實是一個新興品牌,於2010年正式出道,僅僅10來歲的它,秉持著天然成分、獨家Silver Hydrosol水溶銀膠配方,以及奢華的風格定位,默默成為歐洲高端消費市場的新選擇!

而專精於抗老、修護技術的ARgENTUM不僅單靠簡單的產品種類,鎖定消費者"想逆生長"的肌膚需求,也是一個跨越性別隔閡的新型態貴婦保養,許多歐美明星都是它的俘虜!

 

全新英國小眾保養品「ARgENTUM歐臻廷」

抗老緊緻、抗痘修護、改善膚色不均,一瓶搞定!

ARgENTUM歐臻廷品牌命名源自「銀」這個元素。創辦人Joy Issacs發現「銀」元素的驚人護膚力量,其修護的特性已被公認數千年之久,更延續使用至現代生活當中。

創辦人Joy 將此元素融入保養品中,與法國化學專家Dr. Gilbert Mouzin研發出「保濕修護亮顏銀霜(la potion infinie)」這項明星商品,由享譽國際的研究實驗室共同攜手合作並獲得9國專利認證。

外包裝特別選用珍稀特選紫晶瓶,不僅展現英國極簡時尚風格,更提倡品牌化繁為簡的理念 !獨特的紫羅蘭玻璃材質,有效阻隔破壞性光源,長效穩定活性成份和護膚功效,儼然是天然防腐劑 !

醫學傷口修復成分「銀」獨家專利活性成分

 

保濕修護亮顏銀霜,70ml $6,900

王菲也為了它變心了?
鮮少在螢幕前公開分享自己的愛用品與私生活的王菲,怎麼會突然破戒了呢?其實啊~天后的化妝桌會曝光都是一個甜蜜的小意外!

幾年前有一次王菲小女兒李嫣在自拍影片中,不小心拍到了媽媽最私密的化妝台,而行事低調的王菲日常保養清單一曝光立即就掀起粉絲熱議!

其中那罐最神秘、讓人猜不透的黑色神霜就是來自ARgENTUM的保濕修護亮顏銀霜!

前面提到,王菲也偷偷私藏的神祕保養,就是這款有「銀霜」稱號的保濕修護亮顏銀霜!富含水溶銀膠、DNA HP海洋精萃、咖啡因精華等成分,是一款專為抗老設計的眼部修護產品,而質地滑順、輕盈的它,能修復、撫紋、延緩老態,也是品牌的銷售業績扛霸子。

 

延伸報導: 

51歲王菲梳妝台愛用保養品公開!不老神霜「銀霜」爆紅,逆齡關鍵大解析

4款貴金屬乳霜「純銀、24K金和鉑金」打造,帶你見識貴婦圈內不可思議的頂級保養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