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Philip Kingsley醫生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毛髮學專家(專門研究毛髮及頭皮相關科學理論),同時也是頭皮管理學院的主席。Philip醫生專業的毛髮學知識與「健康的頭髮,就是美麗的頭髮」之信念,使他在國際享有卓越的名聲,並且在倫敦、紐約設立專門的頭髮診所,讓許多受頭髮所困的人重拾健康的頭髮。

 

1957年,Philip Kingsley診所開始生產客製化的手工髮品護理產品。

 

至1998年,Philip醫生與他的臨床團隊研發一系列零售產品,以便大眾消費者能更輕鬆獲得優質、獨特的髮品護理產品。

 

2020年,為了讓台灣消費者認識到如此專業、優質的頭髮護理品牌,由婕曦實業有限公司代理進軍台灣市場,並於婕曦實業有限公司旗下官方網站JC Apothecary銷售。

 

直至今日,為了能讓消費者更輕鬆快速獲知Philip Kingsley菲利浦金斯利得資訊,於是計畫性將【英國頭髮醫生Philip Kingsley菲利浦金斯利】更名為【JC Apothecary 婕曦美麗嚴選】,並整併JC Apothecary旗下品牌的最新資訊,期望為消費者創造更優質、快速、方便的溝通管道。